解籤-十方佛法有靈通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請老師解籤,謝謝^^

你什麼都沒問我只好囉唆一點了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這兩句是說你這次遇上的困難與以往不一樣,不好過關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這兩句是說你吉星高照,會遇上貴人,要仔細聆聽建議

我把抽過這支籤的經過說予你參考這支籤記得我抽過2次 第1次在民國88年 國曆約7月左右當時我在作房仲,因為房市低迷遇到瓶頸,很多同行都收攤了,已經做了6年房仲突然做不下去,房子沒成交當然沒佣金收入,個人也不知該何去何從,去寺廟抽到上述那支籤,得知會遇貴人他說的話我要仔細聽,已經過2天沒朋友來相找,按奈不住第3天就去找朋友聊天,朋友建議我房仲做不下去不如跟他做保險看看,所以我就改行去跟他招攬保險,保險證剛考下不久就發生921大地震,由於自己是菜鳥不懂保險話術,不過我業務衝勁還是有的,秉著熱忱還是做了3年多保險,其實與當時房仲好的時候收入與保險業比較下差不多 第2次抽到這支籤是在民國92年 因為某些因素同事都跑光了,自己見情勢不好也想離職,去抽2支籤,第1支某某籤是想從事命理業,那支籤意思是說時機尚未到叫我先不要從事命理業,第2支籤就是上面你提供的那支籤,一走出寺廟門立即遇到以前房仲老朋友叫我趕快回來做,現在房子很好賣,我把握此機會又回去當房仲,剛好趕上賣投機客裝潢屋,也做了很多不錯的業績,也認識了法拍屋管道,自己去標房子,此當中我與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結緣 – 指點我民國104年 甲午年才可開卜卦館 – 目前籌備中 約國曆7月份才正式開業 抽這支籤2次都是遇到或去找朋友引薦而轉換跑道開啟另一道生機 上天關上一道門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心口如一 凡事多為他人想想 也會為自己留下很多後路 心正不需怕鬼 鬼惹你鬼有罪

不恥下問可得到深入的答案 多幫他人 有朝一日自己發生困難時他人也會幫我 貼心 善解人意 容易成為他人知心好友 (做到這一點交男女朋友很容易) 天氣這麼熱我幫你買杯飲料…….你在找什麼? 我幫你找….你便當沒附筷子我這邊有 給你…. 你吃完放著沒關係我幫你收…..

不好意思 年近半百有些囉唆了.........

寶吉祥佛法中心 , 十方佛法有靈通 , 佛法僧 , 佛法故事 , 如何自己修行佛法 , 佛法概論 , 佛法修行 , 佛法無邊 , 佛法在世間 , 佛法論壇 ,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 十方佛法有寧通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