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餵的孩子給保母帶半天好帶嗎

我家妹妹現在3個月了,滿月時因為我要上早班半天班 所以早上就帶去就給保母帶半天(一個早上8-12:30) 中午帶回來都會先幫她洗澡後親餵睡覺.. 但最近保母都跟我說不要給小孩親餵 不然小孩都不想瓶餵,不然就只喝一點點(30~80cc) 她不好帶.有時沒辦法只好讓她大哭 而我帶回來妹妹都會因為早上大哭下午不親餵她又接著大哭 且每天晚上時間我煮飯時間,長輩愛抱著她睡.抱著她走走.. 造成早上去保母家時,她都要抱著睡, 只要一放下就醒並且哭著要人抱 當然保母希望我們的長輩別太寵她一直抱著她睡.. 我該聽聽就好.還是配合保母的方式讓她好帶一些呢? 或者有什麼方法能讓自己親餵和保母瓶餵好帶妙招呢?

建議你配合保母雙方達成共識~不然會帶的人難過,小孩也難受~你也痛苦~
親餵的小孩原本就比ㄧ般的小孩較更黏,而且保母幫你只帶半天而已,
我說真的~那位保母算佛心來的~
因為只有帶半天而且又是親餵寶寶~有人肯幫你帶算不錯了,
所以你還是配合一下保母~不然你就要送去托嬰中心讓那邊的人來看著,
那邊的保母ㄧ次看那麼多小孩~不會特別費心去看你的小孩~
只能讓小孩慢慢去接受那個環境~小孩通常都放在那邊哭比較多~
當然久了~有些小孩還是會適應的~
如果你覺得家庭保母比較好最好還是配合保母一些~
不然你可能找不到保母了~
小孩哭就讓她哭ㄧ會~不要緊的~
試著先讓小孩獨立一個人每次先5分鐘再來10分鐘以此類推慢慢試~
你就躲在旁邊觀察先忍住不去抱她~
還有真的不要再抱她睡覺了~
長輩你要試著去跟他們溝通~真的獎不聽就盡量讓他們抱的時間縮短~
拿一條家裡小孩慣用的棉被給保母~
讓她去保母那還可以聞到味道至少有熟悉的感覺~
親餵的就先減少次數~瓶餵次數增加~慢慢戒~
小孩若是真的餓了他還是會喝奶的~
你若是決心要給保母帶你就要學著放手~
不然你就還是鮮辭去工作先自己帶吧~
但是小孩越大還是這麼黏以後你要放手給保母帶
那時要找到很有耐心+佛心保母願意幫你帶可能就越困難了~
加油~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