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解籤~~由衷感謝^^(....20點....)

我之前在宗臺禪寺求了一個籤.希望大家能夠幫我解答^^真的非常感謝~~我問的是人際以下是籤的內容:欲海情波似酒濃醒時翻笑醉時濃莫教粒粒菩提子化作相思紅豆紅謝謝唷

【籤詩】欲海情波似酒濃,醒時翻笑醉時儂;莫教粒粒菩提子,化作相思紅豆紅。【語譯】欲望之海、感情之浪都像酒一般濃烈,酒醒時反而笑了,酒醉時又你儂我儂好親蜜。好不容易看破了紅塵,可別讓辛苦修成的菩提子(佛心),又化成俗世的愛恨情仇啦!【意涵】超然物外【問題】人際【解說】多結佛緣、善緣,對你的人際關係會有很大的助益!註:是中台禪寺吧?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