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佛法有靈通~~~請幫忙解籤~~謝謝!

某天有到廟裡求了一支籤,是問跟男友的事情;我請示神明,因為跟男友之間有許多問題,尤其是他的家人,我很徬徨無助,是否該繼續下去?值不值得我等待?好幾次都想分手,但卻放不下,我不懂這支籤是要告訴我,這段是我的好姻緣?還是放下之後自然會有好姻緣?請各位幫忙一下…謝謝!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白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您好:另類的解讀與建議:
我有兩點建議您:
第一點:您去任何地方抽籤,請您應當下就要請問,出韱所在的解籤人,那才是最好的方式,您拿來網路問,如果您說的不詳盡,別人如何解籤,有時解籤還要看人的氣色、眼神,才能把一首籤解完全,但是有一點您一定要明白,籤也會變,有時會有正反兩面,準不準有太大的變數,最大的變數在於您的心,因為解出的籤會影響您的心情,您一出廟門籤就會變,所以籤只能給您一個參考,一切都看您自己的努力,因為能懂解籤的人不多,解籤也要背因果,只是解籤的人都不知道,更造了自己的因果不得不慎。

第二點建議您:另外是您抽籤的地方如沒有解籤人,那您可以用擲筊的方式,問出籤的廟神,把您心中的答案〈請示〉一次問一件事,慢慢您自然知道,籤所代表的涵意,在此還可以告訴您,誰出的籤,誰要負責,這種方式更準,比解籤人還準,要有信心,試試看。
籤所代表的涵意如下:
十方佛法有靈通:任何的地方都有靈通的人氏,佛法也要有靈通才能知道事情。
大難禍患不相同:每個人的大難與禍患都不一樣。
紅白當空常照耀:意思好像是有血光與死亡,或是會有再婚的情形。
還有貴人到家堂 :是說還有貴人會出現。
以籤看這段應該不是您的好姻緣?應該是放下之後自然會有好姻緣?
回答您的問題,參考!參考!最後還是勸您,必盡是您自己的感情是別人無法瞭解,解鈴還需繫鈴人,求人不如求己,自求多福,靜下來三思而行。
參考!參考!

寶吉祥佛法中心 , 十方佛法有靈通 , 佛法僧 , 佛法故事 , 如何自己修行佛法 , 佛法概論 , 佛法修行 , 佛法無邊 , 佛法在世間 , 佛法論壇 ,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 十方佛法有寧通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