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夢見觀世音菩薩(白衣大士)

要考試前幾天 做了一個夢 一開始是什麼我忘記了 但夢裡後來出現觀世音菩薩 祂對我說:之前要你去做的事怎麼還沒有做 (有點嚴厲的口吻..) 後來又出現一個景象 夢裡祂要我拿一根竹子去做成讓 人家可以喝水的勺子(就像日本廟裡有喝水的竹勺..之前記得有夢過類似這樣的夢 但沒有那麼清楚的要我去做) 然後要我裝一桶水回來 煮沸之後當白開水7天之內要喝完 然後我就突然醒來了 醒來之後我一直想 那裡有那個可以裝水的地方 後來我想到去年去過桃園縣 觀音鄉的石觀音(甘泉寺)後來我看一下日期 那天晚上莫名其妙的想睡覺晚上 10點半之前就睡著了...

這種靈氣的感應與冥冥之中的感受祇是當事者能體會,別

人是無法理解的,難以求證,又不能否認祂的存在,有時

真 得很玄讓人不得不信,有信才有願力沒關係,重點是不

要迷,才不會幫助反成困擾。

人只要有所發願或承諾,必會存在自己的潛意識中,耿耿

於懷,有時會反射成夢境,所以不要在疑惑了,最好是去

做。據末學所知是無尺寸限制,如果您要到寺廟去問或買

好、做好要送去供奉,絕不會被當精神有問題,這點版主

大可放心,這種類似情形實在太多了,再則也可包裝好直

接放在供桌上,自己對神佛說即可。

版主身體有事求祂,祂才叫您裝水來喝,這種事常有的,

不過是要煮沸的水,自己用杯子裝開水,然後唸大悲咒或

唸觀世音菩薩法號,幾遍隨緣,再喝了它,據說很有效,

就算無效也無害吧!身體有事先找醫生了解,凡事需要神

也需要人,這樣才不迷。菩薩會保佑您的!

至於觀世音菩薩的問題,您到哪個寺廟都一樣沒有差別,

只要就近寺廟都可以。如果有到高雄再去紫竹寺參拜。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