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觀世音靈簽!

觀世音靈簽

第九十一首 上上 宗愨長風破浪

籤詩:

好把愁眉須展開,大才大用薦將來。
一條大路平如掌,凡有施為總稱懷。

我問:我喜歡一個女孩,追她一年多,卻被她冷漠一年多,但是我卻依然想要堅持下去,請問:堅持下去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麻煩幫幫我解簽^^

這跟我剛幫你解的差不多
好把愁眉須展開---是要你不要太過悲觀,不要偶有想放棄的念頭
大才大用薦將來--要有恆心將來你就會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
一條大路平如掌--她的心,你並不完全了解,多用心去了解她
凡有施為總稱懷--皇天終不負苦心人,多加油喔
看了兩支籤,我也對你有信心,多努力,祝福你,心想事成

如果你想多了解,可以寫e-mail給我,寫明你與她的姓名與出生年月日,我就能幫妳算出你該如何做
九龍殿 (月下老人) 主神是九龍太子 xx.acer@msa.hinet.net 鳳凰師兄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