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世音 與 王爺

我這一年 多來 開始 拜觀音 最近 開始存錢 想要 買 白衣觀世音 回家供養 但是 我姊姊前幾天跟我說 他過年期間 夢見觀世音菩薩 身穿白衣 全身發光 牽著他的手 近期 又夢見 我帶著 全身發光的 白衣觀世音回家 還夢見 我帶 池府王爺回家 我之前 還夢道 我請了 媽祖回家 我家現在 是有供奉觀音 但是 我現在 有想要 請 白衣觀音 回來 但是目前狀況是卡在我要當兵 請問 種種的夢境 是否代表著 不久的將來 我們家 將會有機會 請到 觀音菩薩 媽祖娘娘 與 王爺 呢 我以前 只知道拜拜 甚至 只知道 媽祖 跟土地公 這一年 不知為何 開始與 觀音結緣 甚至會被 觀音菩薩 很多 經典...

你先去有拜觀音的佛寺參拜一下
仔細想想神明有無向你說任何的話?

最近家裡有沒發生甚麼好事?或不吉事?

然後去大廟問一下
有很多種可能
如:1.你與觀音佛祖有緣,他想收你做徒弟= =
2.你有好事要發生

種種可能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