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台灣的觀世音廟(寺)有哪些?請告訴我好嗎?

該怎麼說呢?從小到大一個夢境,一個一模一樣ㄉ夢境陪了我40個寒暑,夢裡ㄉ男人,一個身著白衣ㄉ男人,就這樣在我ㄉ夢裡陪著我歡笑,陪著我悲傷,陪著我一路走來,更陪著我長大,還是跟著我一樣ㄉ,從小孩到現在,我們有著一同玩耍、一同嬉戲、一同長大、一同回憶ㄉ童年。

夢裡頭是一座不知名ㄉ山,真ㄉ想不出來,到目前也還沒找到,但我還是會再繼續ㄉ找下去,直到找到為止。

您好:
圖片參考:http://file.sayclub.co.kr/charimg/item_real2/s_f_01_11319_01_01.gif




夢境:
有誰知道台灣的觀世音廟(寺)有哪些?請告訴我好嗎?


從小到大一個夢境,一個一模一樣ㄉ夢境陪了我40個寒暑,夢裡ㄉ男人,一個身著白衣ㄉ男人,就這樣在我ㄉ夢裡陪著我歡笑,陪著我悲傷,陪著我一路走來,更陪著我長大,還是跟著我一樣ㄉ,從小孩到現在,我們有著一同玩耍、一同嬉戲、一同長大、一同回憶ㄉ童年。


夢裡頭是一座不知名ㄉ山,真ㄉ想不出來,到目前也還沒找到,但我還是會再繼續ㄉ找下去,直到找到為止。


『就說這座山,是在山ㄉ半腰上,應該是西向東ㄉ方向吧!大約是45ㄉ斜坡往上爬ㄉ方向,大約30~50公尺ㄉ長度,來個180ㄉ迴轉,再往上爬,一樣是大約45ㄉ斜坡往上爬ㄉ方向,一樣大約30~50公尺ㄉ長度,還是一樣來個180ㄉ迴轉,從三合院ㄉ左廂房吧!車子開進了大院中央停了下來,一眼看去好漂亮ㄉ房子,說它豪華,到不如說它是那麼ㄉ神聖莊嚴呀!


整棟房子大紅ㄉ底漆,大門前有兩根好大ㄉ柱子,矗立在左右兩邊,亦是大紅ㄉ底漆,在大門兩側及柱子上皆有對聯,但不知道上面寫著什麼句子,且就只是站在大院中,從來也沒走進去過,而這個屋子裡總有個小男孩,總是身著白衣(就是上面敘述ㄉ),但也是從沒看清過他長得是什麼個樣子』,從小到大,他從小男孩到大男孩,到成熟ㄉ男人,而我呢?亦是從小女孩到大女孩,到成熟ㄉ女人,就這樣幾乎是三五年我都要夢見個幾次,一樣ㄉ地點,一樣ㄉ斜坡,一樣ㄉ迴轉,一樣ㄉ房子,一樣ㄉ景致,一再ㄉ重覆在我ㄉ夢裡。
(7/5晨08:30左右眼睛閉著,意思清醒ㄉ)眼前先是出現一個供桌(深咖啡色ㄉ),但這個供桌只看得到前面,看不到旁邊,也看不到上面,看到供桌上ㄉ兩個『卍』左右各一個,『卍』字下面就是桌腳,再仔細看看時不見了,又換了另一個影像,這時我又看到了,好像是廟宇門口上ㄉ對聯,但卻看不到右邊ㄉ句子,也看不到上聯,且這是左邊ㄉ句子,而左邊ㄉ句子卻看不到上面寫什麼,只看到最下面ㄉ三個字(底是咖啡色有一點一點亮亮ㄉ大理石,字是黃金泊ㄉ顏色),這三個字是『真空斗』。
這時我眼睛又再度閉上,結果又看到了,又換了另一個影像,現在這個影像更絕了,好多好多ㄉ『彌勒佛』ㄝ,全是金銅色ㄉ,數也數不清,太多了,太多了!我從沒看過,也沒去過,更沒聽說過哪裡有這麼多ㄉ彌勒佛!又再一次ㄉ仔細看看,又看到了一個奇怪ㄉ白光,一個影像一直線ㄉ白光,從很遠ㄉ地方,向我ㄉ方向直奔過來,速過很快ㄉ在我ㄉ眼前停了下來!
哈!結果是什麼,你(妳)們知道嗎?撲向我ㄉ那道白光,竟是----『觀世音菩薩』。
那是左手拿著柳枝,右手拿著淨水瓶,雙腳(赤腳)踩著蓮花,身著白衣ㄉ『觀世音菩薩』啦!(赤腳)踩著蓮花,身著白衣ㄉ『觀世音菩薩』啦!


以上是讓我困惑ㄉ夢境及我閉上眼所看到ㄉ景像,,我想知道這夢境ㄉ涵意是什麼與這個地方在哪裡?
真ㄉ,這夢境及這影像在我ㄉ腦子裡及心裡一直無法得到解答,讓我無時無刻想著它,所以上網想請網路上ㄉ前輩們幫我找答案,希望在這網路上能得到我要ㄉ答案!

我想要問ㄉ標題,原本應是『有誰知道這個地方在哪裡?請告訴我好嗎?』及『有誰能幫我解這個夢啊!』

夢意:

有誰知道這個地方在哪裡?
依您敘訴的夢境~地點應該(不會是在國內)
如果在國內呢!知識 我的好友有一位
對全省大小廟宇~知識奉獻很多的專家~推薦給您

【一葉知秋先生】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F03379187

您已找了40年了,而且說還要再繼續找,直到找到為止

有些人呢!存有部份累世的記憶及佛緣

需視因緣果報及今生賦予的責任,而決定您,是否回到您所要尋找的地方

有些能找到,很多找不到的,因為環境會改變的

建議您:隨緣自在,若要讓您找到,或遇到,時間到該來則來

您也可以至供奉觀世音菩薩的廟宇請示菩薩指點方向

僅供您選擇參考 祝您順心如意 kelly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