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悲願歌詞

請問心定和尚 / 向觀世音菩薩祈願-大悲願的歌詞內容。

是這張專輯的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4354

南無觀世音,我願度眾生;南無觀世音,我願斷煩惱。
南無觀世音,我願學諸法;南無觀世音,我願成佛道。
南無觀世音,不忍聖教衰;南無觀世音,我發菩提心。
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消滅;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我若向病患,身體自健康;我若向癡狂,元神自復元。
我若向瞎子,眼睛自光明;我若向聾子,耳朵自能聽。
我若向啞巴,嘴巴自能說;我若向殘障,根身自具足。
我若向眾生,眾生自喜悅;我若向一切,一切自圓滿。
願以此願心,普度於一切我及諸眾生,皆共成佛道。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