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出家不回來怎麼辦?

去年新婚不久的妹妹突然說要出家,原來是她老公先有這念頭,所以她也跟著要出家,不顧雙方家長感受及意見,兩個人把正式教職辭了,6月才度完蜜月旅行,78月就離家出走跑去參加僧團,說要出家,要成佛...,還自己跑去戶政辦離婚,到現在還不回來 親姊姊生產也不聞不問,父母的淚水也喚不回,倒是把我媽借她錢買的車開走了,滿屋子的東西就這麼丟著,讓遠方的公婆還要來處理賣屋還款等事宜,花了好多錢買的傢俱和裝潢就這麼浪費了,早知如此幹嘛結婚?鋪張浪費,訂婚結婚還加集體結婚共三場,弄得大夥人仰馬翻,現在呢? 很多人都說出家是好事,對父母是大孝,只要我有什麼批評就說是造口業,這是什麼遊戲規則?現在這時代連總統都可以罵了,為什麼出家人罵不得? 她參...

我非常不能認同出家人
我覺得為什麼好好的人要出家呢
出家人不是心地很好.什麼佛心來的
那為什麼常常都看到和尚站路邊拿個缽喔
逛個夜市也看到... 天阿沒事站崗還是專職要錢
好手好腳的人就要認真踏實
用自己的雙手賺辛苦錢
而不應該站在路邊就有收入吧
.... 低收入戶都沒他幸福了!!!!


話說回來
請問你們知道你妹妹出家去哪了嗎
有沒有什麼廟寺還是什麼地方的
去那裡把人找回來!!!!!!!
問那法師好了!!!!!!!!
說想了解他們那的情形
或是也有心想跟隨他們..
說破嘴也要問出地點來!!!!!

然後跟你妹妹談談
叫他好好想想父母把她辛苦養大成人
好不容易看著自己女兒結婚有歸宿了
為什麼要出家呢
媽媽懷你十個月養呢幾十年
不是為了讓你出家傷我心的
叫他給你一個理由
一個可以說服家人的理由

生我養我的人最大
傷害最關心他的人
是最最最無法理解的

如果真心向佛
就算不出家也行
在家敲木魚念經也行阿
至少家人看的到他就好了
讓最愛他的人傷心難過流淚
他就欠了一大屁股債了
這樣不是佛祖想要的吧
佛教造成家的支離破碎
那跟魔教有什麼不一樣

不要為了成佛就忘本了
這樣走火入魔根本是沒救了
早點醒醒~~~
而且他怎麼忍心拋下一切呢
大不孝大不孝
佛有那麼多弟子信女
不差他那個不孝女

-----------------------------------------------
以上單純是我個人意見
希望你可以勸回你妹妹

叫他皈依佛之前
先盡完孝道吧!!!!!!!!!!!!!
不然不要說有佛心
我看連人心有沒有都不知道了

2010-05-18 00:12:22 補充:
外國人有錢觀光想開眼界又無仿
跟這完全無關

什麼回天家....要不要幫他買張機票阿!!
又不是萊特兄弟想飛上天喔
想回天國 阿幹麻不信基督阿 還不都是神
而且信基督不用丟棄家人真沒良心
佛心慈悲當藉口!!!!!!不切實際就是浪費生命!!!!!

現今不正當的人太多太多了
新聞曾報說 "假和尚真詐財"
不是說佛不好 而是人心太不能信任了

還有有個好好的家 為什麼要去住佛寺
還有到處都是出家人 是佛叫他們出來收款的喔
說是結善緣我看不然吧 那我交朋友是不是也要收錢
還有慈濟不也是佛心嗎 可是慈濟付出是看的道的
但是佛教我就不知道了 結善緣的基金都跑去哪了
至少要有所表示 不要讓人當凱子好不好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