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詩籤..觀世音靈籤第五十八首

我夢見觀世音菩薩 一開始看到觀世音菩薩背對著我 後來她轉頭過來 我就說:這一輩子能看到觀世音菩薩真是很值得 她就對我微笑 我也對她微笑 然後看到她手中抱著一個嬰兒 她手中的小嬰兒開始哭了 觀世音菩薩就把嬰兒放在路邊丟下 我就問:是有捨才有得嗎? 觀世音沒有回應我 然後繞了一圈再繞到剛才放下小嬰兒的地方 觀世音菩薩她又重獲一個小嬰兒 嬰兒哭了又捨棄 一直重覆著同樣的事情 我夢見觀世音出現的時候 還有好像類似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那首歌伴隨著音樂 有去抽千請問觀世音夢裡的意思 第五十八首 <<<重開山後藏前事...

(重開山後藏前事)
第一句白話解=>重新開啟過往所埋藏的往事。
(萬寶園中可在團)
第二句話解=>在一個萬物皆聚的地方,可讓您心中所想的事情團聚在一起。
(醉詠新詩添逸興)
第三句白話解=>把酒當歌問青天,聊表情意吟詩歌,增添愉悅的氣氛。
(貴人引接上雲衢)
第四句白話解=>有貴人的幫助您可以順利到達您心中所想的地方。
以上籤詩的解釋與您發問,綜合分析可得以下結論:
1.此籤詩是跟您說,以前的往事可能被提及,但並非是不好的。因此在某個時間您會與您心中所想的人、事、物在某個地方聚在一起,凝聚出一種快樂的氣氛。但心中所想會有貴人來幫助您,因此請您擺脫過往的思慮往前邁進,才能得到您心中的理想願望。
以上淺見提供給您參考!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