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想請問各位唸過佛經的師兄師姐們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要再什麼時候唸?還是隨時隨地
因為我都要搞到深夜12點多才打理好自己我習慣半夜獨自一個人再書桌前閱讀書籍 我在想說 可以半夜念佛經嗎??
會不會招來什ㄇ東東阿~~~
但是沒在半夜 我整天都在上班因為是服務業的所以根本沒時間~~
還有念佛經ㄉ能幫助什麼~~?
麻煩囉~~~

唸經,什麼時候唸都可以。
只要不是在廁所唸就好....

半夜也是可以唸啊!像我就都半夜唸...
不過如果太膽小的又會疑神疑鬼的,比較不適合。

唸佛經,能幫助什麼我並不知道喔...
不過,唸佛經主要還是希望你去了解經文在說什麼,修心吧...
就像素食不如素心...

這部高王觀世音真經,上面不是講說:誦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嗎?

我會知道這部經,是我媽媽的朋友,因為出了車禍,明明是很嚴重的車禍,可是他卻只受到擦傷,之後,他就把這部經介紹給我媽媽。

但是不是因為這部經讓他只受到擦傷,我就不得而知囉!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