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發文 個性問題

為什麼人會如此的懶 做事會一直拖 慢吞吞的ㄋ 我大伯個性溫順出口文言 理想遠大目標是想攻下台灣市場 於是開了一家早餐店 家人全體支持免費去當義工 ﹝包括我﹞ 従沒做過餐飲業的我一頭熱的進去店裡作 剛開始我跟大伯很有話聊 最後只要他一開口我跟大家就會跑掉不想聽 因為他每天一見到誰或是客人就 會開始說他遠大的夢想每天都說一樣的話 還自視過高有點扁低人的話語出現 經我常久的觀察他可能是自卑 所以我常是聽聽 點點頭 笑笑帶過 就在這一年我發現我該放棄這個工作因為他並不值得我付出太多 一開始我滿滿的熱情全新的投入卻發現他做事方法我完全無法認同 他說的理想前景與他做出來的公式完全不同...

你們真是佛心來著
創業是他的事 你們是免費義工喔?
當老闆 不是等人家來捧的...
自己能給什麼?
沒本事至少要給人家錢幫他做事吧

基本道理而已 錢給不起 至少要會做人
不會做人還是聽點別人意見

人各有命啦 ...做得起來就是做得起來
做不起來 就當他沒這命啦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