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觀世音菩薩!! 可以幫我解夢嗎?

昨天晚上睡覺時夢到觀世音菩薩!!
菩薩一直看著我...在夢中我問菩薩您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
後來就不見了...後來又夢見我以前小時候去的觀音廟!!!
後來我就醒惹!!!
怎麼會這樣??? 我最近有點不順...突然夢到觀世音菩薩...
是好還是壞呢??? 菩薩想要跟我表達什麼呢??
拜託各為大大幫我解夢!! 謝謝!!!

夢到觀世音菩薩!! 可以幫我解夢嗎?昨天晚上睡覺時夢到觀世音菩薩!!
菩薩一直看著我...在夢中我問菩薩您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
後來就不見了...後來又夢見我以前小時候去的觀音廟!!!
後來我就醒惹!!!
怎麼會這樣??? 我最近有點不順...突然夢到觀世音菩薩...
是好還是壞呢??? 菩薩想要跟我表達什麼呢??
拜託各為大大幫我解夢!! 謝謝!!!
夢解:夢到觀世音菩薩 是內心正陷於孤獨無助時 很想將自己所遇到的瓶頸困難 獲得解決 夢中你無法表達出自己心聲 顯見最近運勢和某方面 出現無力感 建議放鬆心情 有空去拜觀世音菩薩






宸瑄淺見參考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