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舉出《將佛法世俗化、淺化的證嚴法師》之謬

末學拜讀正光居士《將佛法世俗化、淺化的證嚴法師》一文後,於文中諸多疑點深感疑惑,請版友慈悲解惑 http://www.a202.idv.tw/a202-big5/Book5001-Dw/D33/D33-2.htm 將佛法世俗化、淺化的證嚴法師(連載七)[正覺電子報第33期-目次2(後半段)] 正光居士 六、證嚴法師的其他錯誤知見罄竹難書...

沒常識也要有知識

正光居士不幫助住在四川的中國人

是因為中國人都是冷血動作
~~~~~~~~~~~~~~~~~~~~~~~~

你會想去幫助發生災難還樂不可支的人嗎?
你會想去幫助有人死亡還幸災樂禍的人嗎?

我想你會的,因為你幫慈濟說話

就表示你認同慈濟幫助幸災樂禍的人是對的
*********
這個人不曉得佛法的教化是沒有邊見的.也不分種族的.
他更不知道慈濟在四川的行動.感化了多少大陸人.而慈濟的分支在大陸成為中國國家認可的民間團體.

有見識的人都會認同慈濟在大陸的作為.
佛法的偉大就表現在這種無我無私的地方!

2010-09-06 00:37:40 補充:
綜觀證嚴法師的「佛法」,不是落入常見外道、斷見外道中,就是將佛法世俗化、淺化,而且還充滿了許多曲解佛法的錯誤知見來誤導眾生。????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佛陀在世時對不同根器的人說不同的話.你可聽到有人批評佛陀.[將佛法世俗化、淺化.............]的論調.從初發心到成佛要三大阿僧祇劫.請問自己(正光居士)站在哪一階段!?有多少功德要去論斷一個世界公認的慈善事業領導人.對完全不懂佛法的人你只要能讓他發起善念.知因果.修五戒十善.護持自身三業清淨.修福修慧.你說他是世俗化、淺化嗎??不管是或不是.你正光只有站一邊涼快的份!!三藏經典裡都在讚嘆他人的德行.貢高我慢的人才貶損詆毀!真學佛人因該是[你有一絲所長就是我學習的對象吧?暨使是十惡之徒也是我的借鏡啊!器官捐贈不是佛教徒首創的.奇怪的是外國人在瀕死紀錄中沒有因痛而要去三惡道的記載.只有正覺提出謬論.最簡單的問題...主張打麻藥的人自己可有重傷忍痛的經驗??傷痛之時你還有心恨東恨西??我敢這麼說是我很清楚什麼是[痛澈心肺]的感覺.至少那時我不會恨誰!而且他的論點有個大矛盾.呼吸停止後如果你還能聽或見他人要為你動刀以救助別的生命.這表示你還能思考.這時你的智慧心因該生大歡喜才對.為何要瞋恨??除非你生性吝嗇.根本無善根意識.才捨不得.

2010-09-06 00:39:57 補充:
系統問題.使段落全無.請版大費心指教.

寶吉祥佛法中心 , 十方佛法有靈通 , 佛法僧 , 佛法故事 , 如何自己修行佛法 , 佛法概論 , 佛法修行 , 佛法無邊 , 佛法在世間 , 佛法論壇 ,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 十方佛法有寧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