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VS水瓶男

我是一位雙子女
國中一級認識了他(水瓶男)
一直到高中一年級我們才交往
前面認識三年(國中)
後面交往四年(高中至大一)
交往過程中他曾劈腿N次
可是我一在的原諒
交往過曾中也吵過架
他曾打過我,我有時也會反擊(很少啦)
最近他當兵去了
在最後一次分手時,也是因為劈腿
後來他放假回來(新兵假7天)
來找過我,我跟他說跟現在的女友分手
我就會跟他在一起
但他都不說話
每次每次,從以前開始都是這樣
到底為什麼,他心中真的還有我嗎?
還是???

少笨了蠢女孩!
我本身也是水瓶男
我可能可以猜測他的心態.
沒女朋友時追女生,挑幾個合胃口的就亂槍打鳥,看哪個追的到.
追到手了不是真的很喜歡就會留下來當備胎
你可能就是備胎!!!!!!!
不過,該說你是真的很喜歡他還是笨,
都劈腿N次了你還要跟她交往!還打過你!!!
太誇張了啦!
你真是佛心來的!
這是我自己的看法,給你參考看看!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