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靈籤 72首 感情發問

目前我已經有對象 我們曾經相處過一陣子 像朋友一般互動
他也有暗示性的希望我可以跟他有下一步的發展
但是我覺得太快 便沒有答應
後來我們越走越遠 可是我是希望我們感情可以繼續下去
他現在有女友 但是他說他不會想跟他走長久

我便去龍山寺跟月老求了紅線
也求了籤 希望觀世音可以繼續指點我下一步的發展
便求得72首 弄蜂須要求他蜜,猶恐遭他尾上針
    雖是眼前有異路,暗裏深藏荊棘林

意思是要我繼續等下去,會有轉機嗎?還會有機會在一起嗎?

總覺得不是很好的現象
想來這裡跟大家發問求解



取蜂蜜的原因是為了得到蜜汁,
但是還是會擔憂被蜜蜂給螫到;
看上去仍然有不同的道路可以選擇,
但誰知暗地裡卻佈滿荊棘。

這首簽的用意比較趨向
希望目前你先忍耐
這些段目前還不適合下任何決定

--

我們外人看這些內容
會覺得這男生怎麼"會這麼快就找到女朋友"

多觀察他一陣子
不然你很容易陷入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讓你產生一堆壞情緒

"既然他說不會走長久,那他的意思就是玩玩囉~ 如果今天換成你是他的女朋友,感想一定很差吧"

小心一點就是了

還有問題歡迎在上來補充喔~~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