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世音菩薩?

記得那是二年多前的一個夢,我在六、日下午,在家休息,我當時有懷孕,我就夢見觀世音菩薩,在夢中菩薩有話要和我說,並且寫了一段好長的話,但我要看的時候,正好家人敲門,叫我起來,所以我就沒有看清楚菩薩要告訴我的事。很遺憾。請問一下,何為會夢見菩薩。

目前我最近想要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因為覺得自己一直很菩薩很有緣,所以最近就想來唸點經,讓自己心情可以平靜點。平時自己也會到廟裏,和觀世音菩薩說說話。祈求菩薩幫幫我渡過難關。就是這樣。

>不過我只是想了解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已經是二年多前的夢了,不要抓著夢境不放;
將此夢當作是修行、學佛的善因緣,實心起修,相信菩薩會護佑您的。
ps:當常持唸「觀世音菩薩」名號。

2007-05-22 00:01:42 補充:
補充:亦可常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