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神像寄寺問題

1.小弟家有一尊一尺三的觀音神像,是我乾爸給我的,他已幫我入了上帝公廟的香灰入神,但因神像挖洞要塞的木塞不見了,所以目前只用小符紙將洞貼住,但我覺得不妥,請問有什麼方法嗎?
2.神像原本我乾爸已要幫我開光了,但因某種因素他無法幫忙,想請師父開光費用又貴得嚇人,所以想說可否請到佛寺寄拜一段時間再請回供奉?
如果可以要放在佛寺寄拜多久?
小弟想請到高雄大崗山龍湖庵,因較常去那參拜

這位菩薩.你可以問高雄大崗山龍湖庵廟祝.是或可以寄放.與及是否要錢..有些廟宇要收費..第2.神像背部洞.你可以找雕塑神明ㄉ人..幫你織做木塞..第3.要開光.也可以問大崗山龍湖庵廟祝.有沒有幫人開光..
做好事.積因果.說好話.人緣好.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無量壽佛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