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佛法有靈通...正緣....麻煩解籤

最近認識一個人 對我還不錯 但是經過上一段感情的挫折 害怕是一段無終的感情,求了一隻籤.....問他是不是我的正緣


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可以幫我解籤嗎?

方佛法有靈通...正緣....麻煩解籤 最近認識一個人 對我還不錯 但是經過上一段感情的挫折 害怕是一段無終的感情,求了一隻籤.....問他是不是我的正緣


十方佛法有靈通:比喻神明威力 不管上天入地 穿梭在那一個空間 都有祂們的存在的威靈感應 不管你祈求什麼 都能感應到神明 給你答案

大難禍患不相同:每個人姻緣境遇 是吉是凶 不是人可以主導判定 不管將來演變如何 都要看你自己以什麼心態去面對

紅日當空常照耀:你的感情緣分 正如熱日當空照耀 時時能感受到對方誠意

還有貴人到家堂:更何況妳命中有貴人 會用誠心誠意來感動你 將你內的的結打開 而有好的結果
籤詩分析:
提醒當事人 感情緣份沒有人能預料 一開始結果會如何 每個人緣份宿命不同 但可以肯定對方非 感情緣份沒有人能預料 一開始結果會如何 但可以肯定對方非常有誠意要跟你交往 只要你能卸下心防 擺脫過去戀情傷害 這是一段好姻緣 有機會開花結果





宸靈淺見參考

寶吉祥佛法中心 , 十方佛法有靈通 , 佛法僧 , 佛法故事 , 如何自己修行佛法 , 佛法概論 , 佛法修行 , 佛法無邊 , 佛法在世間 , 佛法論壇 ,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 十方佛法有寧通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