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東西自首的問題

之前我到大賣場 結果為了湊成折扣花了很多錢

最後店家告訴我有種種限制

後來我就怕丟臉直接結帳

然後我就當下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所以我當下想也沒想直接多拿一個一百塊的東西走人

我以前沒有偷過東西 我冷靜下來之後覺得良心很不安

我就趕快騎腳踏車店家門口想要放回去發現已經打烊

我是不是應該主動跟店家承認才好?

因為我聽說之前新聞也是有人後來覺得很不安放回去可是還是構成偷竊

你最後那句話是對的!
我覺得要不要自首是看你 東西也拿了生米煮成熟飯
我覺得啦 如果店家是佛心來的 他會放了你一馬 如果不是就如同你的最後一句一樣...
說真的不是生就是死 而且你也可選擇不回去自首 2選1 我能幫你的沒那麼多,重點是看你如何選擇!!!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