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地獄遊覽和觀世音菩薩

我個人覺得這個夢很有意思,所以想請先進幫我解個夢。 夢境有點長,不好意思。 我夢見我去地獄遊覽,但有記憶開始,已經是地獄出口了,地獄出口有許多個,每個出口都排滿人龍。夢中好像有位導覽跟我說,有些人待的時間長,有些人則短,是由於執念,執念深的待的久,執念淺的則反之。 地獄出口,陸陸續續有一些人走出來,有一些人穿著一般,有些人則穿著發亮的羽絨大衣,發亮的羽絨大衣有不同顏色,大部分的人都穿著一般。 接著我好像意識到有一位穿著紫色大衣的女性像是我某一世的母親,我感覺到自己對他有很深的眷戀,我認不得他的臉孔,卻想在人群中找尋她,接著,有人告訴我觀世音菩薩要來了,我心想看見觀世音菩薩,又想念著母親,於在我便在原地躊躇不已。觀世音菩薩...

心理學家說,超過百分之五的人會定期做惡夢,生活遭到嚴重的侵擾。這些惡夢也許一個月才會來一次,或許一個禮拜會來個好幾遍,讓當事人的夜晚變得如此漫長難熬,如此的嚴酷過現實。

心理學家其實一直在研究夢,佛洛依德的「夢的解析」就是個里程碑般的樣板,容格對夢的解釋,帶領我們跨越現實與靈幻的邊界。後來的心理學家將夢當做現實的補償,訊息的垃圾、片段,東方人則對「託夢」之說深信不疑。所以,如果你始終相信,夢具有某種解釋現實的意義的話,做惡夢必定也會讓你覺得無比的困惱。

然而,正如美國「睡眠醫藥和夢魘防治中心」(the Center for Sleep Medicine and Nightmare Treatment)主任巴利柯拉寇(Barry Krakow)說的,「他們覺得那是心理的吶喊,其實並不一定如此。」

正常的做夢,或許可以透露現實生活的訊息,但惡夢卻似乎不具有這方面的效果。心理學家雖然仍無法解開人們為何會做惡夢的謎團,最近卻有人主張,某種人格特質的人,似乎較容易做惡夢。
ps:有時候可能是你身體不適 也可能過度的勞累 大概休息個幾天就沒事了.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