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發問會讓佛版的版友「法喜充滿」?

眾所皆知,門外漢常在佛版發問,但因為「選取正解」這件事情得罪許多人,我發現每一次發問幾乎都會得罪人,因此有人叫我不要來鬧、回去修練再來問或是退出知識家,總之,這是佛版「發問者」的宿命,因為即使「開放投票」也都會得罪人的!
當然,問題內容尖銳也會被評為假佛教徒而受到無情的攻擊(我從沒有說自己是佛教徒喔)。所以,在下請問:什麼樣的問題才會讓佛版的版友「法喜充滿」?才會令所有回答者都能「滿意」呢?


心沒問題時,觀法界一切性自然如是不二,此時之心必然皆得「法喜充滿」~心沒問題時,見知識家所有問答,同如來所化,此時之心必然皆得「滿意」~以後學所知,能否在問答中獲得「滿意」差別只在有問題的心,與如是之心(就是沒問題的心),有問題的心不離我執見思諸情,此種心時好時差,沒有真正的「滿意」,如是之心是圓見萬法皆具如來法相之心,是佛心,此心三世不二,此心於任何之法中皆能「滿意」~是心作佛,是心就是佛,沒問題的心就是佛心,感謝樓主發問,得以讓後學的我作回應~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