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籤...龍山寺觀世音靈籤第一首

我是學生
我問觀世音說我這學期的整體狀況會如何
我得到第一首 上上籤
以下是籤詩內容

宋太祖黃袍加身

天開地闢結良緣 日吉時良萬事全
若得此籤非小可 人行中正帝王宣


可以幫我解一下嗎
愈詳細愈好
謝謝^^

宋太祖黃袍加身>>
後周(960年)朝中風聞契丹南侵 時帝幼不能視事 執政大臣遣趙匡胤上陣禦敵 趙匡胤領兵離開都城 至陳橋 軍中流言曰:"當今帝幼不能執政 我等為國效力疆場 無人知曉 不如立將軍(趙匡胤)為帝 然後北伐..." 於是將事先準備好的龍袍披在趙匡胤的身上 之後又有朝中大臣拿出事先就寫好的"禪位詔書"宣布年幼的皇帝退位 趙匡胤才真正的當上皇帝 建立宋朝 這便是歷史上有名的"陳橋兵變 黃袍加身"的故事...
至於籤詩的內容其實不難看出 事先做好萬全的準備 便不用擔心任何困難的意味在裡頭...詩曰:
天開地闢結良緣>>開天闢地之時 遍締結下了良善的好因緣(也就是要你在新學期的一開始便好好的把握住...)
日吉時良萬事全>>日期與時辰皆是吉祥的好時機 所有的事情都俱備完全(意指當你準備妥當的時候 才會有好的表現...)
若得此籤非小可>>若是得到這一首籤詩 可是非同小可的(可以遙見這學期的表現應該會很不錯 前提是你要先做好準備喔...)
人行中正帝王宣>>只要你的行為合乎中道 就會受到帝王的宣揚(意在勸勉你不要走旁門左道 就會受到長輩的讚賞...)
是一首很好的籤詩 不過好運並不是憑空可得的 多充實自己 做事按照正規 就會有好的結果...
祝福你...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