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時候看見觀世音

大家好我叫小蘋果~
小蘋果小時候上幼稚園每天坐娃娃車都會在天空看到觀世音

就連去菜市場好奇往天空看一下都會看到觀世音,直到我上小學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現在的我偶爾想到都會抬頭往天空看一下卻也是看不到~

想問各位~或跟我一樣情形的能告訴我為什麼小時候時常看的到觀世音,而現在卻再也看不到了?

謝謝大家~

國外有些研究顯示,小孩子在3、4歲的時候可以記得前世發生過的事,但他們不知道那是前世的事,以為是昨天或是剛剛才發生的所以很自然地脫口而出,然後嚇到旁邊的人...可是我不是說你前世是觀世音菩薩哦,不要誤會

你的情況也很類似台灣民間說法,小孩容易看見“靈”是因為他們還很“乾淨”,沒有污染,所以比大人容易看見鬼魂或是神明....而越來越看不見,是因為人一年一年地長大,慢慢就被世俗的瑣事蓋住,就像原本清澈的河流經年累月下來慢慢被污染而渾濁一樣,所以就不容易像小時候那麼容易看見

不知道你幾歲﹖跟你講“因緣合和”不知道能不能懂﹖以世俗的眼光來說你應該是有佛緣的,但以前看到現在看不到,就“時間因素”來說,也只是一種因緣的顯現,因緣合和(各種條件具足)的時候就看見了,條件消失了或不夠,就看不見,心情上對治的方法就跟金剛經裡說的“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一樣,就只是因緣的顯現而已

不過我也好奇,你幼稚園的時候,怎麼知道你看到的是觀世音菩薩﹖為什麼你不會想說是聖母瑪利亞或是媽祖﹖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