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撥放佛經往生者聽得到嗎

各位版大你們好

往生者的神主牌沒有在我家,但是當時的大頭照,有放在靈牌前,在洗成大張放在靈堂,請問這樣在家撥放佛經,放上小張2吋照片,這樣它聽得到佛經(歌) 嗎?

依我渡往生者經驗來談:
往生者在世~考試未完~你必須幫助他考完~考完時期~就容易渡化~俗稱渡化有障礙~
所謂考試是各方面考題~必須採用經文方式考完~也可採用道教金紙模式考完~只是金錢問題~所以建議還是多須唸經較便宜~

你直接去佛教文物店買往生牌位寫他名子~然後面前放照片~
然後必須要前往他靈堂上香和他說定期來收功德~

然後你再放佛經~功德他就收得到了~多唸經文吧~渡一陣子後往生者好過就沒感覺了~當沒有往生者感覺時就代表他轉世或是去當神佛了~

我渡的往生者都是名人~就唸唸經給他~願他快樂~也渡我親人~
我渡親人最痛苦~渡到抓狂發瘋~我發瘋抓狂就是他在靈界受苦~就是替他受過的意思~後來經過慢慢與神溝通~去宮廟溝通~各方面溝通下~慢慢處理完畢~
現今他已經當神了~渡去當神明了~就醬~

2012-03-13 17:41:20 補充:
阿彌陀佛經~各方面佛經皆可以~

2012-03-13 17:43:39 補充:
我所指發瘋是指六親不認~就是把他當髒東西看待~想說到靈界就變仇人非親人~這樣子~我是很生氣的~這是考試題目~有什麼考試題目連神都不知~所以問神無用~只能與神慢慢處理~處理好幾個月~就醬~一般這些都要找宮廟處理~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