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讀國立大學理工科,愛講道理

我弟讀國立大學理工科,愛講道理,常說:你要想想(未來),像我準備國考,還兼顧課業,很辛苦!(難道別人不辛苦!?)還說:我為何知道...因為...(太臭屁);他不打工,覺得很多人都在玩(打工的都是在玩!?)。
我常聽總裁說要有人文心,難道是理想,理工人只有理工心嗎?帶理工心做服務業可以嗎?

那只是個人特性吧
道理不等於真理
用在對的地方也許合理
用在不依的地方或許成了歪理


學了很多卻只會考試
應該 ...也不大會被重用


辛苦!?
他是跟你比較嗎?


打工在玩
他~說很多
你說都是
恩...你扭曲別人說的話了

理工心
一定要做服務業嗎?

剛服務完一位客人
態度親切.笑容可掬
轉過身大罵三字經!?
真是佛心啊
等他失敗了
在去酸他就好了
對於只會出張嘴的人
這個方式還蠻好用的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