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佛經做迴向.我應該再告訴佛祖菩薩(什麼)!

請教大師.讀佛經做迴向.我應該再告訴佛祖菩薩(什麼).自己的(生辰八自)或自己(住宅)嗎?還是有其他要補充的.感恩!(我想很多的信眾.應該也很想知道)誠心誠意的感謝.回答的大師.

請教大師.讀佛經做迴向.我應該再告訴佛祖菩薩(什麼).自己的(生辰八自)或自己(住宅)嗎?還是有其他要補充的.感恩!(我想很多的信眾.應該也很想知道)誠心誠意的感謝.回答的大師.
大德您好:您若是迴向給自己,當告知自己之資訊,您若是迴向給親朋好友,當告知親朋好友之資訊,您若迴向給大眾,當告知大眾之資訊,您若迴向給無量法界眾生,當告知無量法界眾生之資訊......若有不明之處,請再提出.......11懺悔.......阿彌陀佛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