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真實的神蹟??

首先我是一位.在警察學校受訓的學生.在考上警察之前.我都會去關帝廟及拜觀世音菩薩.直到我考上後到現在在警察學校受訓.放假我仍然還是會去參拜.在受訓的期間當中.因為要接受訓練常常會全身痠痛.就在9/4晚上在學校睡覺時.我夢見我人在一間廟裡.拜一尊觀世音菩薩.結果突然間哪尊觀世音神像化出一到金光緊接著出現一位中年婦女.在夢裡的我可以很清楚知道她便是觀世音化身.她用台語跟我說:你考上警察喔.很厲害.不錯不錯!! 接著她拿好像是香還是什麼我有點忘了??指著我身體然後念念有詞. 最後她唸:嗡嘛呢唄昧哞....

是版主自己的善心醫好自己的酸痛
觀世音菩薩也是自心感召 才會示現在夢中
所以嚴格上來講 這個夢境是自心顯現
酸痛也是因自心清淨而痊癒
所以不能算是神蹟
況且觀世音菩薩也不會要求別人報答或還願
繼承觀音菩薩宏願濟世救人
學習關雲長精神 懲奸除惡
這就是報答觀世音菩薩 就是還願


2008-09-06 21:10:06 補充:
老實講一般夢見觀音菩薩
都會有吉慶之事
是感應所致嗎?是積善所致嗎?
慈悲即觀音 喜捨名勢至
真正的觀音在哪?
真正的病痛在哪?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