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觀世音

我在生產完大概6-8ㄍ月夢到觀世音帶ㄌ一男一女ㄉ小神童 ,男ㄉ跟在觀世音旁,女ㄉ則躲在我房門ㄉ櫃子那 ,而觀世音對我說這ㄍ小孩(比這男孩)要借我ㄉ肚子生.但我兩ㄍ小孩都是女生,隔一年生ㄉ,這跟我女兒有關ㄇ?這又有什麼涵義ㄋ?

表示你的孩子是觀音旁邊的金童玉女下來轉世的,依我的靈通感覺你的孩子會很有佛緣,不過通常帶金童玉女的使命,外表都長的很漂亮,如不知修行,感情路上會有一定的顛簸。
希望你平時能多帶她禮佛,拜佛,多做善事,多修行,想必他的一生將有不同的際運,尤其多帶她去拜觀世音菩薩。
我家菩薩來我家時也讓我夢見,他也是非常的莊嚴,他教我許多的東西...或許有些人也是不相信,但我驗證過。
總之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夢境只是給你一個啟發,讓你知道觀世音菩薩出現過,多唸佛禮佛,你必定有所獲。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