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能讀佛經嗎?

我念經好一段時間了 算滿用功的 因緣際會接觸到基督 所以試看看禱告 發現還真的有效 我認為是真的有主存在 他改善我的心情 生活 雖然沒有很大的改變 但明顯變得舒暢許多 有人告訴我 如果信基督就不能讀經 唸經 因耶和華他是真神 只有自己一個神 我認為佛和神是不一樣的 佛是修行德度的 我不確定神的定義 是真的萬能? 而佛經就好比儒學等等 裡面充滿智慧 有很多可以沉思的知識 佛教和基督教我都信 只是 在基督教似乎比較快樂 佛教修行 是為了脫離六道輪迴 他屬於追求未來的東西 所以對目前的生活沒什麼改善 ...

只要能做好人,行好事,存好心
不就是符合任何宗教的教義嗎?
讀(念)任何經書都可以增長知識
只要感覺喜樂方便不影響生活作息
無須分別宗教之優劣
日後智慧增長,再選擇深入也不遲
這時作夢就作夢吧無須理會
~~智者不惑,仁者無憂,勇者無懼~~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