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被濟佛帶到陰間

作夢夢到 第一次夢到濟佛 出現在白天一間學校廁所 有我,濟佛,一對年輕姐弟,老人 姐對著老人大喊說\爸財產都給你敗光還害母親 接著說已經到法院告老爸 她爸生氣離開˙姐弟再傷心 這時濟佛跟我出現 姐問濟佛是誰 濟佛說他就是人稱的濟公 姐一聽立刻傷心求濟公 濟公說過去就過去.再吵也沒幾年 姐又大哭那該怎麼辦 濟公又說那就放棄遺產 姐一附不甘心再求濟公 濟公被他一直拼命求.就說好吧 濟佛把地方帶到陰間 濟公叫我名字齊林 棋臨你看這樣像你去過的陰間麼 我說還不夠暗 濟公對空氣說把他爸給帶過來 他姐過來摸著我說,奇琳你不冷麼,會冷你怎麼不先走 我說濟佛在這<心想濟佛再怎麼...

我以我自己的角度幫你回答看看吧@@

你的夢非常清晰
我想你原本就跟濟佛有緣吧
感覺你夢中很像濟佛的隨從

勸告你今世不要做壞事
因為你可能曾經是執法者的一員

要保護別人多做善事

2012-10-06 23:16:28 補充:
樓主不要太強求是否一定有什麼含意

就我個人判斷
濟佛可以親切的叫出你的名字
跟你是有相當熟悉度的

也許是前幾世 也許是前幾十世 也許是前幾百世
你曾經是隨從

我並不是在說故事而已
而是從夢的內容客觀來判斷
<我看老人很不禮貌再罵
我立刻把老人腿一敲跪下>

我想如果是現世的你也不敢隨便出手吧
但夢境中你卻出手的很合理?

所以我客觀判斷你曾經是執法者的一員
那樣才合理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