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到有關設計的工作室裡面打工?

自己本身很想要走工業設計,可是目前身為學生,學校課程內又沒有相關課程,所以想要在暑假的時間,試試看可不可以找到願意收沒有經驗的工讀生的工作室。
其實我有去104想要填履歷和想找的工作類型,可是我發現我不會填,因為我也沒有相關技能,只是想要在工作室裡面邊打工邊接觸一些相關的事務,薪水我也不求高,我想要學習到很實用的東西。

請問這樣會有人願意收嗎?要打什麼關鍵字搜尋?或是怎麼找會比較有效率?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瞎,可是我是認真的:||||| 或許能力不足可是我想要學!


p.s.如果不是工業設計的也沒關係,平面設計、服裝設計......我也很想接觸:)

建議啦~如真的想走工業設計,到不一定急得去打工(除非很缺錢囉),你應該好好的打好一些美術、設計基礎,如素描,繪畫.....,尋管道學一些3D軟體,多練習創意思考,沒基礎的情況下,一下子就算有公司佛心來著,接納你了,也只能給你一些打雜的工作,你有很難理解設計的核心啊,祝福你了~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