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液晶螢幕~保固問題~更換良品 22qa

我螢幕因為一點問題再莫拉克颱風前幾天送奇美總公司送修檢測,結果莫拉克一來造成我螢幕受潮無法修復,奇美服務人員打電話給我說要更換同型號的良品給我,我很怕他說的良品是之前瑕疵有人退的,而因為我的螢幕在98年1月20買的我保養的很好,跟新的一樣我怕他的良品用起來沒有之前的螢幕新而且舊舊的,色彩方面我真的不敢想像,現在我該整麼辦,我打去奇美客服詢問他們都說良品沒有問題。

我的螢幕還在保固內保固是依舊媽。

一般來說
螢幕保固
只要受潮 就算是使用不當啦

可是奇美假如是在風災的條件下願意更換良品給你

那這樣真的很佛心耶XD

天災已經不在保固條件內
他們還願意換給你
這樣已經超保固條件了說

而且換回來的東西也不用擔心啦

品質一定是OK的
畢竟保固也還在跑

不會換一台爛的然後再修一次
這樣他們也麻煩 是吧

不用想那麼多
重點是東西幫你修復好還是超保固條件換好的給你這個最重要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