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觀世音靈籤-問財運

因為家裏有經濟壓力,所以工作多年的存款不多
想問說這壓力能否獲得解決,讓我無後顧之憂

同一天抽得此籤三次,前二次得不到聖筊而另外抽,
第三次才得三次聖筊,這樣是神明有在猶豫嗎?

板橋接雲寺觀世音靈籤第一首,問財運
天開地闢結良緣
日吉時良萬事全
若得此籤非小可
人行中正帝王宣

版 主 您 好 貴安 *(^o^)* 因為家裏有經濟壓力,所以工作多年的存款不多:想問說這壓力能否獲得解決,讓我無後顧之憂:同一天抽得此籤三次,前二次得不到聖筊而另外抽,第三次才得三次聖筊,這樣是神明有在猶豫嗎?我在抽籤那時後,剛好是一些信徒在廟中央誦經,這有沒有影響到神明回應我的意願 :[這樣最好因為廟裡的所有的神佛多到位] !

天開地闢結良緣 =神佛本來多要跟善男信女:來救世和結善緣的 !

日吉時良萬事全 =神佛指示他們多為你準備好了:會來幫助你有好運氣到你家 !

若得此籤非小可 =你求到好籤詩:不是要給你發橫財喔:請你要注意:要正當的職業 !

人行中正帝王宣 =請你動動腦筋:什麼副業不會來礙到你的正常工作:神佛會暗中幫助你的副業:賺錢財:請你努力 !

老張淺答:謹供參考:有疑問請來信 *(^o^)*

2011-11-14 11:50:59 補充:
版 主 您 好 貴安 *(^o^)* 感謝你給我最佳解答 3Q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