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佛法有靈通。二十一籤丁巳...問不穩定的感情.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廟公說 這張是好籤 他說不管問什麼都算不錯的 但 在我看來 我總覺得不是很好...(那是感覺喇 所以才會來發問... 我和男友 快國中畢業了 他要去台北念體育學校 他跟我說他不想交女朋友 他很煩 他想要自由 他不想要擁有有女朋友的日子... 他說 我跟他分了還是好朋友 (我說..一般人聽到了,誰相信阿 ?! 連我都半信半疑 我很盡力的保留住他, 但是他現在就是很想分手, 他說高中開學之前,一定要分手...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好端端的感情,就突然這樣快被瓦解, 他的理由也說服不了我,真的要說莫名其妙=...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1277272/o/151106041062713872274860.jpg

六十甲子籤 第二十一籤 丁巳  ● ○○ ○○○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卦象:澤天夬文聖閣小銖回答籤詩語譯 十方佛法有靈通----------無邊的佛法神通廣大,誠心地祈求終能得到感應。
大難禍患不相同----------面臨困難的時候會有不同的遭遇與結果。
紅日當空常照耀----------紅紅的太陽高掛天空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有貴人會來到家裡。 籤意分享 如果誠心誠意懇求神明與菩薩的幫忙,神明會感受到你的誠心幫助你渡過難關。 這與沒有神明的幫忙時,遭遇困難的境遇是很不相同地。有神明的幫助,可以逢凶化吉,神明的力量就像日正當中的陽光照耀四周一樣,光明無比會庇佑誠心祈願的你,而且還會有貴人幫助你渡過難關。抽重此籤當誠心誠意像神明祈求幫助,若得到神明應允,就可以感應到無邊的神力幫助,還會引導貴人協助你你完成心願。不過既然是懇求神明的幫助,完成心願時可別忘記要向神明感恩還願。一般籤詩常見「月出光輝」,而此首籤詩是「紅日當空」,其光亮程度的差異巨大,所以佛法靈通的力量怎容輕視。

問﹕我想保住 真的感覺還能走下去
答﹕籤詩明白指示要祈求神明幫忙、多拜佛自然能保佑您!


2011-06-05 23:21:22 補充:
版主目前正要上高中的階段、對於未來的感情(結婚)還有很長的路程
籤詩雖然寫要祈求神明幫忙、多拜佛自然能保佑您!

也希望您能看開一點、俗云(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您倆若有緣、自然能在一起的‧祝福您!

寶吉祥佛法中心 , 十方佛法有靈通 , 佛法僧 , 佛法故事 , 如何自己修行佛法 , 佛法概論 , 佛法修行 , 佛法無邊 , 佛法在世間 , 佛法論壇 ,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 十方佛法有寧通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