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在哪裡?~~你聽到這麼ㄧ句話~你怎麼回答

如果你是佛教徒~
請問喔~
如果是佛教徒問你~“佛在哪裡?“
你會怎麼答?

如果是ㄧ般信仰民間習俗道教的~問你“佛在哪裡?“
你會怎麼答?

如果是ㄧ般信仰民間習俗道教的~問你“佛在哪裡?“
你會怎麼答?

話說很久...久久以前~~......請他拜拜求神明問~佛在哪裡.....OK?(除非那尊神也未開悟??)哈~哈~哈....開玩笑~別當真!!

心悟者知諸佛>>心迷者未知佛
佛能無所不在>>只在有緣人心
佛只度有緣人>>因緣到心知佛
未覺者方無緣>>無緣者心無佛
眾人因緣不同>>隨人因緣造化

》》樓主~您的善心我能了解体會《《
以小第而言~~雖入佛門不久但受益良多
心中感覺了悟佛理是人生中最無價智寶
也無時無刻想告知與眾人分享佛法真理
唉奈何眾人心智未開塵緣太深心太沈迷
很多人只活在現實世界不想知什麼佛理
尤其小弟家人也是只知拜神求諸事如願
根本不想聽我言佛說理經過多次爭論後
我也隨緣了不再強求他們跟我ㄧ樣學佛
或許這是為什麼佛只度有緣人的原因吧
想拉人ㄧ把可是他們卻不肯把手伸出來
而我只好等他們內在佛緣到才能幫他們

自心佛未成佛
吾言難道盡佛
了自性便知佛
心有佛如來佛
佛中佛無量佛

佛之意廣大深奧
上佛知下佛心處
下佛未知上佛心
如來佛知虛空理
理中道盡宇宙相

祝您知佛佛言佛
知南無阿彌陀佛
心如有阿彌陀佛

以上個人淺見恭 諸 位未來的佛 菩薩參考~
歡喜人生*你我相隨*共渡彼岸*早登佛土 ~~ 【 心靈歸處】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