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觀世音菩薩問題

當初在白X燕命案,轟動社會 在面對人人聞之喪膽,無惡不做的三名歹徒 警方實在束手無策,而我卻在夢裡看見了預言 看見了那三名歹徒的未來 在發生命案幾天,天氣實在是相當的炎熱 我可能因為天氣感覺到昏昏沉沉 吃飽飯,就在家睡個午覺 沒想到就做了個惡夢 我夢到自己是命案當中的主角我被綁走了 我爸爸相當的著急,緊急聯絡警方 而且可以看到我爸很著急的一直再打電話 在激烈的槍戰中我被挾持當人質 但不小心我被子彈打到掛了 匪徒也就跟著跑了 結果我爸抱著我痛哭 ...

看來是與觀世音有緣,被灑到楊枝甘露本來就是福分罩身之人,而能預知未來,更可能是承受聖水灑身之後所開竅而有先知先覺之像。
然而即使受聖恩而成先知也要切忌多修德修行與修言,謹言慎行才能保凡胎肉體之身不受其他外靈入侵,與觀音有緣更該多至觀音廟中參拜以求頓悟,並行善積德不定會有仙緣奇遇。
建議隨緣心喜、隨遇而安,是否命中有奇遇也須時機成熟方可行!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