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安全帽 又被拍照

今天我沒戴安全帽 被警察攔下來
但是我害怕跑掉了 應該被拍照了
請問:這樣要罰多少錢  大概多久收到罰單??
   多久過期?  


如果你運氣夠好那個警察又是佛心來著
你就是未戴安全帽罰500啦

不然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六十條

"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有違反本條例之行為,經交通勤
 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稽查任務人員制止時,不聽制
 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除按各該條規定處罰
 外,處新臺幣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

不過現在的警察個個都這麼賤
你還是準備好你的3500吧

P.S 我只是沒戴安全帽被他在路邊偷拍而已,我就收到兩張單,一張是未戴安全帽(我承認)
一張就是"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
(還講的跟真ㄉㄧ樣勒...什麼它有站出來揮警棒還鳴笛什麼的...我看它是看到鬼)
而且我上訴失敗ㄌ

對台灣的司法跟警察不用抱持著希望ㄌ啦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