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拍賣結標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我在網路上購買一頂帽子,賣家說要買直接下標他就會幫你結標,而我也是直接下標了,他當然也幫我結標了,但我後悔不想買那頂帽子,而我又看,雅虎回應顯示可以選擇因故不買,那我就真的不去裡他不買,那會怎樣嗎 ? 是多一次紀錄而已還是會有法律問題 ?

您應該是收到賣家發出的交易提醒了...

選擇因故不買 賣家就可以移除得標者
如果是競標商品 賣家可以讓其他競標者遞補得標
如果是直購商品 賣家移除得標者以後 不用繳交易手續費、也可以重新刊登上架,但是之前刊登備你標去的那筆刊登費用就是虧掉了 且賣家可以按棄標成立 您會有棄標紀錄

好好跟賣家道歉 遇到賣家佛心來的 您回因故不買以後 賣家可能直接移除得標者就算了 不會去按棄標成立

完全不回應、失聯 賣家多數是會按棄標成立的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