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這個月份有床墊折扣的活動看了有點心動,有人買過他們家的床墊嗎?



他們家的床墊有七種款式的樣子,我有買他們家的克洛伊! 蜂巢式獨立筒~偏硬床!
我躺了很喜歡,設計師也會幫你看這張床適不適合你,身體的服貼度還有舒適度等,雖然是設計師~但也是有床墊的知識喔!!
還有他們家的床墊都有綠建材環保標章! 設計師也給我看他們家的材料認證還有內材~讓我了解床墊裡面的每一個結構! 躺了也安心!
他們這個月的活動真的是佛心來的啦!!!我之前買只有八折耶!!他這個月是八折在八八折!!幾乎快七折了!!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