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 請問夢見觀世音

早上在快睡醒的後 夢見我到一個場景 在一個荒野上 地上是咖啡色的

左邊有一座光禿禿的山 也是咖啡色的 天空是黃昏的天空 然後我聽到依位女性

的聲音 我向右上方看 看見 一位女字 身穿白色長袍 飄在空中 她說(悟空)

然後他後面還有說一些 但是變成迴音很小聲 我聽不清楚 然後我被我家人叫起來

然後我想在睡一下 眼睛才剛幣上 就又到暸那個地方 一樣的 看見

觀世音 一樣的 她說 (悟空)

後面都是迴音 我聽不清楚 請解夢的專家幫我解釋一下

咖啡口語是非多 光禿禿山失自我 黃昏天空告段落 悟空莫為此牽拖

迴音要你自思索 其來有自恐假若 捫心自問其因果 古聖賢說不二過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