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之作文-我心目中的阿公阿嬤

暑假作業作文.
*(我心目中的阿公阿嬤)*
幫我想阿~~~
只少500字:)!
請盡量快一點
還有喔!!
不要抄襲別人的文章
被抓到就慘了@@
要自己想的喔!!
謝謝:">
***And I will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意見者講話真是酸呀
小弟佛心來的
就幫您簡單寫一下

我心目中的阿公阿嬤再三告誡我
學生的功課一定要自己寫
不可以偷懶
更不可以濫用網路資源投機取巧直接將功課po到知識+等人免費代做
然後自己跑去盡情玩耍
玩完了再回知識+複製貼上坐享其成
以免被說現在的學生一代不如一代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