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見 已報案+停話 後續動作?

大家好~
小弟我前2天手機其機車時放口袋掉了
有去派出所辦理遺失(不是被偷所以不能填三聯單)
也給警方EMEI碼了
也去辦理停話了

我手機發現不見一開始打還有通(沒人接)
可是之後是直接變成語音信箱
所以懷疑SIM卡被換了
派出所警察說之後是電信警察處理
所以他們也不清楚後續處理動作
想問電信警察會真的去追查IMEI找尋嗎?

那我是想來問各位
我還有什麼能做的嗎?
有去掉閱通聯紀錄的必要嗎?

您好,

請問您是想要尋回手機嗎?還是只是確定有沒有被打高額電話?
如果是後者,請洽電信業者調閱通話明細
如果是前者,我只能說很難,案件太多,除非電信警察佛心來了
幫您很努力追,不然真的很難找到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