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解籤,觀世音菩薩第78首,問感情

我跟我喜歡的男生最近走得比較近 假日常常出去玩 他也約我生日的時候一起吃飯 感覺好像一切都很好 不過前兩天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在部落格上面寫以前的事 雖然這些他也知道 而我是寫說,想到以前的傷心種種,還是會流淚 但是我想從今以後拋開,展開新的人生 也準備好擁有新的回憶,新的感情 在這之後那天晚上他都沒什麼跟我講話 本來我們每天都會聊天 我怕是不是我寫了這個在部落格上 有什麼影響 讓他覺得我還念舊情,所以不想跟我進一步發展?? 對了,我生日還沒到,所以這個飯局還沒成行 我抽到觀世音菩薩第78首籤 拜託幫我看看,我寫部落格這件事,是不是對我們兩個有什麼影響 還有我跟他的發展,有可能進一步交往嗎? ...

第七十八首:秦宓屈張溫  上中  

冷水來澆白雪洋,不寒不熱自溫涼  
要行天下無他事,惟有中藏一藝強 

(四句淺釋:猶如用冷水澆淋白雪,不冷也不熱;欲走遍天下而無變故憂慮之法,唯有內含豐富且有餘的本領罷了。)

囚徒得赦,病遇良醫,求財謀望,貴人指迷。此籤平穩用事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靈籤之曰:本籤即是平穩用事時。凡事大吉利者。亦即是冷水來澆時也。白雪洋。時令不寒不熱時自有溫涼者。逢此時令時。君爾行天下時。並無他事。唯君汝。必須藏有一藝之長久。可行天下無阻。易言之。囚徒得赦病遇良醫求財謀望貴人指迷。

交易-成 婚姻-合 求財-平平 自身-大吉 家宅-中平 六畜-興旺 田蠶-熟 尋人-至 行人-至 六甲-生男 山墳-吉 訟詞-散 疾病-平安 失物-即見 移徒-大吉

此籤有”人外有人”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謹言慎行。有時我們自以為什麼都知道,尤其是對現狀駕輕就熟的時候,很容易不自覺的自滿或鬆懈下來,言行舉止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傲慢無禮。但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須知天下之大,比我們見多識廣的人一定多如牛毛、密如過江之鯽。因此切忌自以為是、咄咄逼人,在自身狀況良好的時候,也別忘了提醒自己:”強中仍有強中手”。勿過於鬆懈,仍應時刻充實自我,發現有不足的地方,就要想辦法彌補。凡事謙沖忍讓,莫逞一時口舌之爭。任運而住,合則聚,不合則散,一切隨緣。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