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修持一些佛經 咒語

小弟 有在唸誦 修持 般若心經 藥師咒 往生咒 唸完 皆會大回向 小回向.. 而且 唸誦也快兩年了 我自己有感覺到一些事情的改變 晚上不會在亂做夢 不會在胡思亂想 而且 看到別人虐殺一些小動物 會非常痛心 痛苦 心理還會想著 人類可以不要在 那麼殘忍了嗎 有一天 我們會自食惡果...這些感覺比以前還強烈 還有包刮 心境 想法 看法 等等.....(不知道是不是修持的關係呢?!) 最近無意間 又再次看到 觀世音菩薩的故事 我竟然哭了+"+ 好丟臉!!!!! 是大悲咒 看到菩薩說著 我誓不成正等正覺!!!!! 我想再修持 大悲咒 ...然後 藥師咒...

你的改變是念經的關係没錯
如果你確定對觀音法門比較有感覺
就修觀音法門就好
你跟觀音有緣
不要東念一些西念一些
念西方的心經又念東方的藥師咒
你到底想去西方還是東方
而且念那麼多種幹麼
到處都念每一個都不專
同樣的心力時間分散到太多經咒
修持的速度就會變慢
要如同做戰攻城池一般
同樣的時間集中火力專攻
修持速度就會像勢如破竹般
不要蜻蜓點水每個都點一下
點半天没一個可以攻破的
聽我的準没錯
心經是治心良藥
能使心安定,妄念減少,減少胡思亂想
能增強"定"的功夫,讓心不會老是起起伏伏的
能穩定情緒,改變脾氣
藥師咒是綜合功效是多方面多元性的
所有的佛號也是一樣
大悲咒能去除身上不好的磁場
再將好磁場注入你身上
對身體不好或生病的人有幫助
如果你身體很好
可以專攻心經就好
所有的時間都念心經
如果還是對大悲咒有興趣
可以每天固定念一遍
心經對修行有很大的幫助
修行都是要修"定"的功夫
心經是佛法頂端的經書
還有
如果你是每天念固定的量
那麼念的時間也要固定
如果你是隨時隨地念
其中一定要包含固定的時間
假設有二個人都念同樣的量
一個人每天都沒有固定時間念
有時早上,有時下午,有時晚上
有時早上七點有時早上十點
有時下午一點有時下午三點
有時又是下午五點有時晚上七點
........
亂七八糟的時間
另一個卻是固定每天早上六點開始念
那麼固定時間念的人修的
會比亂七八糟時間念的人修的快

你不要聽其他不懂的人講
什麼舊的還要留著念
到底要念什麼決定一個
不要拉哩拉札的念大雜燴
我講的是修最快的方法
聽不聽的進去看因緣
我只是盡我的責任








2013-04-02 00:26:11 補充:
不會不禮貌啦!
想太多
不要用人心度測佛心
祂跟你想的一樣
程度還能是佛嗎?
你先認觀音做乾媽
念了西方的經
又跑去念東方的咒
心有二不專
二邊都去不了
祂會樂見嗎?
只要你上得去
藥師都會很高興的
祂跟阿彌陀佛像兄弟一樣麻吉
你到哪邊祂都為你高興
祂是佛心不是人心

2013-04-02 00:33:47 補充:
你想太多就是分別心
修佛就是要去除分別心
佛只怕眾生不認真修上不去
不會那麼小心眼計較這小事
你精進一點念經就能去除人心找回佛心
去除人心就是去除四相(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時常我聽到人家用人心思考去講出的一些話
什麼不能怎樣否則不禮貌.....
然後這些人又不懂佛法很難解釋
無言又好笑

2013-04-02 00:38:48 補充:
不小心連祂們麻吉也講講出來
放心啦~
藥師很慈悲的
根本無關不禮貌
別亂想
聽我的保證對啦!
除了晚上固定念
希望你没事都念
都用心裡默念不心出聲
養成默念的習慣
走路也可以念
做事也可以念
隨時都念並且固定時間也念就會修很快
相信我,百分之一萬没錯

2013-04-02 11:13:59 補充:
是可以一起念不會怎樣
只是集中念一個修的才快
當然要慢慢的修也是可以啦!
不用迴向給極樂世界
迴向給極樂世界幹麼?
那邊快樂的很
迴向給快樂的眾生幹麼?
讓他們更快樂?
然後受苦的眾生更苦
快樂的更快樂?
應該迴向給"法界受苦的眾生"才對
還有也不要迴向給神佛
神佛不需要
祂們能幫就能幫不能幫就不能幫
不會因為你迴向給祂們就可以多幫
或本來不能幫變能幫
没這種事
不要亂七八糟亂迴向
迴向給法界受苦的眾生一講完
這些念經所得就會聚到宇宙上空中心
然後如陽光般向四面八方散射出去
到所有法界受的所有眾生身上
迴向的真實情況我講的够清楚了吧!

2013-04-03 01:00:01 補充:
打嗝的事我不能確定
神鬼都有可能
最近很忙有空我請示了再告訴你
但是不會不舒服就不必理它
如果頭會很暈甚至想吐那就是來了很多陰間眾生
念經多了會變敏感
陰間眾生一多頭就很暈
有一次念阿彌陀佛甚至多到想吐
阿彌陀佛這佛號是俱有剛強的驅陰法力
結果是我阿彌陀佛的念功不够
因此反而招陰
因為陰間眾生也想因著這佛號上西方
功力不足驅不了反而全招來了
迴向給父母作用不大
迴向針對往生者效用比較大
針對活的人,少到幾乎没有
所以雖有接收到但接近没有
因為活的人自己能念
即然你一片孝心
但迴向予父母無妨
雖少到幾乎没有
但還是那麼微小的有

2013-04-04 17:08:51 補充:
經書當故事看看白可以
切不可在文字打轉
入了法執裡
不可如網友所說
按初級中級高級
念大雜燴經文
念經没有所謂的修錯修行出問題
會出此言可見没有精進念佛持咒誦經
有没有精進念佛持咒誦經說話是能看出來的
佛經就是彼岸之引導是彼岸之燈塔
固定時間及隨時精進念佛持咒誦經
自然有無形之線牽著眾生向彼岸
自然會開出正確方向給眾生
佛咒是佛經之精華
佛經是大部之咒
佛號是一切佛經之精華
因此
念佛持咒誦經等於是念咒
念咒是不需了解經文何義
佛號佛咒佛經在完成時
皆已被注入法力
只要誦持法力就會被打開
就會在眾生身上開始轉

2013-04-04 17:22:21 補充:
迴向法界眾生並不會直接間接承擔法界眾生之業障
什麼堅持迴向之後愈來愈衰
胡說八道什麼
殊不知阻止眾生行善已犯罪業嗎?
末法時期群魔亂舞一派胡言
業障是累世的
眾生念經會先消最早之惡業
當惡業一個一個消
後面未消之業障
就會提早現前
持續精進念業障就會持續消
累積的業障會下降
並且同時開智
開智就會少造業
也就不會快速的一直累積下去
没完没了的一直輪迴永無出期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