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仙佛告知真命天子之事~我到底要不要聽信??????

我同學有信一個道壇師兄說的話~我同學他說他親眼跟親身見證了很多事情~然候說他說仙佛會指點真命天子之事,還很正經的問我要不要去問仙佛,跟處理以前因果果報之事,還要錢~還說麼你沒錢的話沒關係~去求仙佛仙佛會給你錢~我覺得因果索債討命之事我還相信,但是我同學竟然要我跟他去問我真命天子的事情~他說仙佛會說是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不會說未來是誰到底是真命天子還說每個人一輩子不見得會碰到真的真命天子,她還說他裡面有師姐不聽仙佛說的~結果嫁的很不好~可是我一聽就知道那個男的根本不能嫁~我就覺得很奇怪~也很困擾`~我覺得就算是問了仙佛對我來說也好像是問算命的一樣~只能參考~如果這麼神準的話~是不是每個在他宮裡的人每個人一定平安順事~真的很困擾...

仙佛哪會給人錢阿..真是想太多..
之前還濟公要幫我牽紅線勒..說
什麼等著看我跟那男生(濟公要介紹的)(還是父母在廟裡認識的一個朋友的兒子)結婚..
本來答應去看看的..哈..後來爽約..
因為本身有男朋友..覺得會對不起他..
誰能保證仙佛說的都是準確的呢..
我父母接近過多位下降神仙..
當然也會問一些事..
神仙總會說不能洩露太多 = =" 會給點提示..但不會明說..
所謂的仙佛..卻明說..是不是有違常理..
不過是個人想法啦
如果要去聽先佛告知是否為真命天子
個人認為聽聽就好..不用放在心上啦..
因為妳也不可能說..仙佛說不是.妳就跟妳男朋友分手吧
也不可能每交一次男朋友就去問吧
所以...左耳進右耳出囉..
純屬個人意見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