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觀世音靈籤第34首(感情)

龍山寺觀世音靈籤第34首 出入行藏禮義恭 言必忠良聽必聰 心下了然俱洞徹 光明如日正當空 有關我跟我喜歡的人男生的籤 我都有講出他的國曆生日及農曆生日 在那個單位做什麼的也有講 我是問給我一隻籤 讓我知道我該要用什麼態度面對他 該用什麼方法面對他 給我個指引方式問的 那想請問大家..我這隻籤的意思~是什麼呢 我們認識很久了..至少八年以上 是因為他剛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 一個偶然下..近三個月內才比較熱絡熟悉的 一開始他有提出交往的要求 但他還忘不了她 又怕我受傷..所以目前我們有點停滯不前的感覺 這首籤詩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我跟他有希望嗎?...

致板大:
妳的提問是如何面對、指引他接受妳的感情,樓上003大致已點出展望,可惜沒切入主旨,故~補解之!
籤解:
出入行藏〈互動中〉禮義恭〈分寸拿捏〉=互動中分寸拿捏得宜,千萬別碰觸其傷痛。
言必忠良〈讓他知道妳是深愛他的〉聽必聰〈傾聽他的內心,尊重他的想法〉=此時應盡量陪伴、傾聽,並尊重、理解他的想法。
心下〈妳心知肚明〉了然俱洞澈〈了然於胸〉=反正他這段不如意過去,你很清楚,既然愛他,就坦然面對這一切。
光明如日〈明朗前景〉正當空〈正是時候〉=如能如此,就會得到他正面回應,雙方感情之前景,如日正當中般耀眼。
綜合分析:既然妳愛他,就要就要讓他知道你的愛意,並坦蕩蕩接受他的過去,互動時不要碰觸他的傷口,以陪伴、傾聽、理解、尊重、接納的心態,鼓勵他走出不如意,從新經營妳倆的未來幸福;能如此,未來彼此感情將如日中天般耀眼。
老瓜順便以此相勉!祝福你們!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