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個多月,夢到觀世音

現在的我懷孕6個多月了
昨天
夢到感覺是在廟會會看到的情況
有人身上穿著神像走來走去
後來
我到了5尊佛像前
有一尊是觀世音
一開始
觀世音對我微笑
後來對我眨眼
還用口語對我說話
好像是在暗示我
10 12月要小心
如果可以的話
要我吃齋
不然的話
就吃早齋

後來又夢到自己到一座廟裡
突然一張符令飛來
後來出現一位老先生
我告訴他我夢到觀世音的事情
感覺他也是笑笑的
不過 我忘了他跟我說什麼了

感覺這兩個夢好像有關聯

到底有什麼樣的意思呢?

懷孕時會萝見觀音通常是真的,建議觀音叫你做的事要照做對你比較好,而且吃齋聽說比較不會難產。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