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 結緣取佛經

就是在網拍看到有人在結緣~發送佛經佛書!!
之前就有對金剛經 大悲咒想瞭解~
早期也有在閱讀心經~
另一方面是上大夜班~想放在車上保平安!
想請問一下~在網路上的這類東西拿了ok嗎?
因為我以前看電視還是聽長輩說.....
佛像~佛教器具若沒供奉...會有-那個-進住!@@
我是不擔心會被騙!因為他交易成功8xx筆!100%良好交易!只需付掛號錢!!
只是擔心來源~因為怕拿了成反效果!
希望懂的大大~能給幫助!謝謝~

我也贊同宏的說法
我看古老的傳說並沒有傷你的意思
就我學佛20多年所懂得的
他是好意
真的
我看得出來他的用心
希望你不要生他的氣
我想令尊真的讓你的家人失望透了
你才會這麼急這麼氣
古老的傳說所說的最壞是自己的心
意思是針對一般眾生的是非善惡來比較
老虎獅子兇猛
鬼好像也很可怕
其實人比毒蛇猛獸和惡鬼都可怕
不是說你
還有佛經不能保平安也是把你當作善根深厚的人在期許
事實上對善根淺薄或是初入佛門的人
可以對他說你把佛經帶在身上可以保平安
但是對像你這麼有上進心的人而言
光帶著還不夠
最好要深入佛經的內涵
化成你的知識
那你不帶佛經時內心仍與佛感應道交
那時不只是佛時時與你同在
同時你也會時時做別人的佛菩薩
保護善待身邊每一個可愛與不可愛的人
你的心就是佛的心了
就不會有令尊讓你們頭疼的行為了
希望你快樂喔
古老的傳說在發表的佛理我有仔細閱讀過
他是正知正見的
希望你將來可以懂他的苦心
也希望你相信我
我並不認識古老的傳說
但我真心希望你在學佛的路上能越來越快樂
加油

我20幾年前學佛也是跟你一樣看到喜歡的佛像佛經就去請
很高興
但是後來多了處理很麻煩
所以還是不要請太多在家裡
就不會有閒置的問題了

2007-04-22 00:08:06 補充:
我的車上也有放佛經
開車時也放佛號或聽法師講經的錄音帶
長時間下來覺得獲益良多
塞車時也不會急躁
因為可以多聽一些佛法
有時什麼都不聽
自己念佛號或大悲咒或往生咒
一趟車下來可以用很多功ㄋㄟ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